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职教周技能竞赛
日期:2021-05-28 14:59:26  发布人:ysxy  浏览量:13

为贯彻落实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》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,营造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良好氛围,充分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成果,根据《南通职业大学2021年践行工匠精神活动月暨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》文件精神以及艺术设计学院职教周活动方案,我院于526日下午2:30,分别在华夏楼711804803905等实践场所举办了室内艺术设计、广告设计与制作、服装设计与工艺等赛项学生实践技能比赛,学院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。比赛结束后,各赛项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若干名。学生现场竞技时,学校校长褚金星、副校长戴世明以及教学处、科产处、学工处、人事处等部门领导亲临了比赛现场。



领导观看我院技能教学成果展板



室内设计赛项现场



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



广告设计与制作赛项


“职业教育活动周”的举办,是弘扬劳动光荣、技能宝贵、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,是展示职业教育风采、提高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。我院一直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,各专业实践课程课时量占总课时量的55%以上,同时聘请企业技术专家到校开展实践课程,指导学生实践。学院重视技能大赛的作用,每年组织校级选拔赛,鼓励全体学生参与,从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参与行业、省级、国家级各类竞赛,江苏省学生技能大赛等,并取得优异成绩。(文:吴敬   审核人:朱丽亚)

 

南通职业大学@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-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
地址: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:226007 电话:0513-81050812 81050811